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貼牆壁瓷磚工程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瓷磚凸起破裂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貼外牆磁磚收費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壁磚施工工程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瓷磚凸起工程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爆裂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磁磚爆裂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壁磚施工翻修費用

不是所有的花都是向日葵  文/張軍霞  “麥卡錫,我要去畫畫了,再見!”童年的記憶里,尼古拉斯·麥卡錫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姐姐安娜背著畫夾去學習畫畫,這不僅意味著他又將孤單地呆在家里,更讓他感覺無比自卑。因為,麥卡錫出生時就沒有右手,右臂只有肘上短短的一截,這使他看起來就像個截肢者。  安娜非常有繪畫天賦,她畫的一幅向日葵在全省的比賽中獲了獎,全家人都為她感到驕傲,父親特意將這幅畫裝裱起來,端端正正地掛到了客廳,沒有人注意到麥卡錫的表情有多么失落。直到有一天,父親下班歸來,看到麥卡錫滿頭大汗坐在畫板前,他的左手沾滿了顏料,腳下是一堆揉皺的畫紙,看得出來,他也想畫向日葵,但嘗試很多次都失敗了。  麥卡錫沮喪的樣子,讓父親非常自責,他拿出一本厚厚的花卉圖,指指點點地告訴兒子:“你看,這是玫瑰,這是百合,它們都不是向日葵,卻各有各的風采和美麗。這就好像安娜擅長畫畫,但你可以喜歡畫畫之外的事情,沒有必要攀比……”  接下來的日子,麥卡錫牢記父親的話,開始不停地嘗試新生活。麥卡錫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挑戰騎自行車,如果征服了它,就可以自己去上學。學習騎自行車,原本不是太難的事情,但對于麥卡錫來說卻是個難題,為了用左手掌握車子的平衡,他不知摔了多少次跤,母親心疼得看不下去,屢次要伸手相助,都被麥卡錫拒絕了。兩個月之后,麥卡錫嘗到了勝利的快樂,他成了小區第一個會騎自行車的孩子。  初戰告捷,讓麥卡錫漸漸不再自卑。在他14歲生日那天,父親為他買了一臺電子琴當禮物。從那天開始,麥卡錫開始自學如何使用左手和殘缺的右臂來彈琴,他發現自己能用殘缺的右臂彈出單鍵音符,于是就用學校音樂課學到的知識教自己識譜,依靠CD來學習彈奏貝多芬和莫扎特的樂曲。  有一天,麥卡錫又在練習彈琴時,父親在樓下和鄰居聊天,他大聲喊道:“把音響的聲音關掉,有點吵。”麥卡錫把頭伸出窗外,俏皮地說:“我沒有開音響,這是我在彈琴呢!”父親顯然吃了一驚,他沉默了好大一會兒,忽然意識到,自己的獨手兒子,或許是個音樂天才!  很快,父親請了一位家教專門教麥卡錫學習鋼琴,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練習,他就躍躍欲試要參加考級。當麥卡錫走進考場時,主考官發現他只有一只手,不禁發出疑問:“你也能彈琴嗎?”麥卡錫回答說:“當然!”他坐到鋼琴前,流暢地彈了起來,當他彈到一半時,偷偷看了一下主考官的臉,發現對方的神情已經由“驚駭”變成了“露齒微笑”。最終,麥卡錫以高分通過了第一次鋼琴考級。  為了讓自己的琴藝更加精湛,麥卡錫又報名參加倫敦蓋德豪爾音樂學院的周末進修班,就是在那里,他遇見了改變自己命運的老師——著名鋼琴家路茜·帕爾漢姆。(www.lz13.cn)這位老師告訴麥卡錫,世界上有許多專供左手彈奏的美妙樂曲,其中最著名的是拉維爾的D大調鋼琴協奏曲,她要求麥卡錫不再借助殘缺的右臂,而是只用左手來演奏“左手樂曲”。  麥卡錫得知自己必須放棄貝多芬和莫扎特,感到十分難過,但帕爾漢姆的態度十分堅決,她解釋說:“借助殘缺右臂彈奏,就算能夠取得成功,也會被人們看作‘怪人秀’。如果你只用左手彈奏,卻有可能闖出一片新天地。”  最終,麥卡錫決定聽從老師的建議,開始刻苦練習左手彈奏,功夫不負有心人,2013年8月,23歲的麥卡錫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順利畢業,成為該學院成立130年來第一位獨手鋼琴家。他在彈琴之余,還把自己的故事寫了下來,希望可以帶給與自己處境相似的殘障人士一些啟發,他曾在文章中寫下這樣一段話:“不是所有的花都是向日葵,只要愿意,就像我這樣只擁有左手的人,一樣可以擁有燦爛的人生……” 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并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你的孩子寬容 不是所有人都在盯著你,他們只是在談自己分頁:123

我就是那個嫁給了備胎的女同學  文/夏知涼  01  27歲時,我的人生有了第一次慌亂。  放眼望去,身邊的姐妹該嫁人的嫁人,該生子的生子,個別事業心較強的,也都名花有主了。唯獨我,不挑肥不撿瘦,最后反而落了單。  我媽在電話里說,小夏,要不年底就回來吧,我看富達那孩子也挺好的。  我就是那個嫁給了備胎的女同學  我說不,我在上海混了五年,不能就這么灰溜溜回去。  我媽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后就把電話掛了。  像我這樣的女子,城市里一抓一大把。生在農村長在農村,大學讀完以后一頭扎進這個花花世界,覺得這也好那也好,然后發誓要在城市里安個家。  一部分想靠自己的能力實現愿望,于是拼命工作努力賺錢,但是這些人多半“陣亡了”,最后不得不隨著某批逃離北上廣的人撤回“根據地”。  她們都太高估自己的能力,要知道女人的黃金期太短,走向社會已經24歲,在鄉下已是當嫁之齡。若三四年沒有拼出個成績,轉眼就奔三去了。  還有一部分信奉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于是就想抄近路,要么嫁個有錢人,要么嫁個有房有車的原住民。  可是我不行,我既沒有拼搏的狠勁,也還希望能嫁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  我曾拒絕過一個追了我十年的男人,就是我媽在電話里說的富達。他家境優渥,父母都是做生意的(賣豬飼料),性格也好。17歲時就開始追我,為此還跟我考進了同一所大學,畢業后又隨我來了上海。  半年前富達跟我求婚,被我回絕后就從上海回了老家,辦了一間工廠。  其實我也說不出他哪里不好,可就是愛不上他。怎么使勁也愛不上。  最主要的是,我心里還有一個關于愛的幻想,不肯屈就現實,也不肯將就自己。就像心靈雞湯說得那樣,我要嫁給愛情,不要嫁給合適。  02  其實大學畢業以后,我是交往過一個男朋友的,是我公司樓下的業務員,談了兩年多。  我曾想過這輩子非他不嫁,哪怕他當時窮酸得要和六個人同租一套簡裝房。當時我想,這個時代賺錢不難,政策也好,只要兩個人肯一起努力,用個三四年把房子首付掙到,家里再幫襯一點,也沒想象中那么艱難。  并且我很享受兩個人一起奮斗的過程,它必將也是我們未來最美好的回憶。  但世事如棋難預料,我陪他走過最艱苦的歲月,等他自己創業成功后,卻開始花天酒地,最可恨的是還把野女人帶到家里來。  我一氣之下就提出了分手,他也沒有試圖挽留。  那是我26歲人生里最難熬的一段時間,我幾乎把所有心思都用在了他身上,可最終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搬出去住以后,房租花掉了我所有積蓄,即使這樣還是缺了一些。因為心情不好,工作也總是出錯,最后被公司調到了業務部賺績效工資,收入低得可憐。  幸好那段時間富達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說話,給我做飯,甚至幫我捏肩捶背。  他真的對我特別好,大學時,他每天都會準時把一份早餐送到我面前。他知道我所有的喜好和生活習慣,衣食住行面面俱到,細微到連我大姨媽哪天來,他都計算得清楚。  可是,我不愛他。除了老鄉和最好的朋友,我們的關系始終無法再進一步。  03  失戀后的第五個月,富達在自以為有資格向我示愛的時候,跟我求婚了。  他的表白詞說得樸實無華,所以依舊沒能打動我的心。  我說富達,如果能愛上你,幾年前我們就在一起了,又何必等到現在呢?  可能是被拒絕習慣了,富達達觀地笑了笑說,沒事,我能等,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同意的。  沒過多久他就離開了上海,因為他父親突然病了,家里的生意需要他來照料,而且,他自己也是計劃著開始投資創業。  但他也不算事業型男人,所以壓根就沒想在上海安家,他覺得現在鄉下條件各種好,空氣也好,何必扎在這個人堆里爭個你死我活呢。  就這樣到了2014年底,眼瞅著我就27歲了,我自己也開始從內心著急起來,于是開始相親。  幾番篩選以后,倒是遇見一個條件不錯的,叫徐濤,江蘇人,大我三歲,就職于一家外企,在上海有房有車。  可能也是因為心理暗示的原因,我覺得這些指標都蠻符合我的,就開始和他交往起來。徐濤也很直接,沒有拐彎抹角,他說我今年30歲了,到了該結婚的年齡,如果你不反對,我們就張羅一下,先把婚期定下來,也好拍婚紗照、印請帖、訂酒店。  我沒什么意見,就帶他回了老家見我父母,剛一下車就撞見了富達。原來他是刻意來接我的,也順便看看我找的男人啥樣。  我給他們之間做了介紹,富達依舊達觀地笑著,熱情洋溢地給徐濤介紹我們這兒的鄉土人情,時不時還開兩句玩笑。  我父母見了以后,偷偷跟我說,你要是喜歡,我們沒什么意見,但總覺得不如富達好。我媽說,你不在家時,富達三兩天就來家里一趟,買很多東西不說,還幫你爸干活。  我爸也這么念叨,他說人家富達現在好歹是個老板了,可一點架子沒有,對誰都好,十里八鄉沒有不夸的。  我白了他們老兩口一眼說,還說沒意見,這明擺著就是不喜歡徐濤,可我覺得他身上優點也很多啊。  我爸媽沒再說什么,畢竟徐濤現在看上去,還真的是不錯的。  04  就這樣我和徐濤回了上海,開始籌備婚禮,就在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他突然冒出個前女友。  幾乎沒費什么力氣,她就把徐濤從我身邊搶走了,這個打擊對我來說實在太大。不是因為傷心,畢竟我對徐濤的感情還沒那么深。  而是一份關于愛的信念,在那一刻被蕩碎無形。  我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爸媽時,他們倒很平靜,甚至有些幸災樂禍。于是一周以后,富達就來了上海。  他笑著跟我說,我可能上輩子欠你的,這輩子若不還完,總覺得心里不踏實。  那天,我在他面前哭了很久,我說你是不是傻,整整十年了,你還不放棄。  富達不說話,只是看著我。過了很久以后他才說,回去吧,大城市也沒想象中那么好。  于是,我收拾收拾東西就跟他回了鄉下老家。不是大城市不好,而是這里再也沒有值得我留戀的人了。  富達依舊像往常一樣陪我療傷,他就住在我鄰村,所以每天都會來家里,我爸媽也是熱情地招待他。  不久以后,富達帶上豐厚的禮品又來求婚了,這一次他可能是對我說了人生中最多的一次話。  他說小夏,我們認識了整十年,已經足夠了解對方的優點和缺點,若你相信我對你是真心的,余生就讓我來照顧你。我一度以為,這輩子只能做你的知己,你的好友,所以只要看到你好,我就開心,不會去打擾你的生活。可能是上天看到了我的赤誠,又把你送回了我身邊,那這一次,我不能再錯過了。  富達說,請你嫁給我,顧小夏,我會疼你愛你寵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我說如果我拒絕呢?  富達說,那就說明我做得還不夠,我愿意再去努力,直到你滿意為止。  那一刻,我突然很想哭。我一直在尋找真愛,可是那個真正愛我的人,明明就在我的身邊。  所以,這一次,我不能再錯過了。否則,連上帝都不會原諒我。  05  訂婚禮那天,來了很多親朋好友,同學悄悄告訴我說,顧小夏,你一定不知道,大學那會兒,富達為了能讓你每天都吃上營養早餐,五點鐘就要起床,做好了再給你送過去,而你一直以為,那些都是買來的。這樣的事,他堅持了整整四年。  眼淚從我臉上不受控制地滑了下來,其實我是知道的,只是當時并不會讓我心動,可現在再說出來,突然覺得自己曾是那樣的幸福。  什么樣的愛情才是最好的愛情?  錢鐘書這樣說過楊絳先生:遇見她之前,我從沒想過結婚的事。和她在一起這么多年,從未后悔娶她。  他們的婚姻細水流長,一個心甘,一個情愿,幾十年如一日不曾改變。  或許,陪伴就是最好的愛情。富達像個治愈系的創可貼一樣,一路陪我走了十年,不曾改變初衷。哪怕,我與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放棄對我的好。  所以,我要嫁。我才不要再聽什么“不要嫁給合適,要嫁給愛情”,若兩個人都不合適,哪還有愛情可言。  城里又怎樣,鄉下又怎樣;窮一點如何,富一點又能如何。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對,在哪里都會愛得甜蜜,困苦再多也能過得幸福。  所以,姑娘們,別再咬牙堅持尋找什么靈魂伴侶了,只要你肯回下頭,看看一直在身旁默默溫暖你的人,你會發現,也許那個真愛就在身邊。  作者簡介:夏知涼,一個會講故事的藍同學,堅持走心,堅持長得好看。著有《一生只夠愛一人》等書,微博@夏知涼同學,微信公眾號:夏知涼(xiazhilang99)。 那個嫁了窮人的女同學 分頁:123

賈平凹:壁畫  陜西的黃土厚,有的是大唐的陵墓,僅挖掘的永泰公主的,章懷太子的,懿德太子的,房陵公主的,李壽,李震,李爽,韋泂章浩的,除了一大批稀世珍寶,三百平方米的壁畫就展在博物館的地下室。這些壁畫不同于敦煌,墓主人都是皇戚貴族,生前過什么日子,死后還要過什么日子,壁畫多是宮女和駿馬。有美女和駿馬,想想,這是人生多得意事!  去看這些壁畫的那天,館外極熱,進地下室卻涼,門一啟開,我卻怯怯地不敢進去。看古裝戲曲,歷史人物在臺上演動,感覺里古是古,我是我,中間總隔了一層,在地下室從門口往里探望,我卻如鄉下的小兒,真的偷窺了宮里的事。“美女如云”’,這是現今描寫街上的詞,但街上的美女有云一樣的多,卻沒云那樣的輕盈和簡淡。我們也常說“唐女肥婆”,甚至懷疑楊玉環是不是真美?壁畫中的宮女個個個頭高大,聳鼻長目,豐乳肥臀,長裙曳地,儀表萬方,再看那匹匹駿馬,屁股滾圓,四腿瘦長剛勁,便得知人與馬是統一的。唐的精神是熱烈,外向,放恣而大膽的,他的經濟繁榮,文化開放,人種混雜,正是現今西歐的情形。我們常常驚羨西歐女人的健美,稱之為“大洋馬”,殊不知唐人早已如此。女人和馬原來是一回事,便可嘆唐以后國力衰敗,愈是被侵略,愈是向南逃,愈是要封閉,人種退化,體格羸弱。有人講我國東南一隅以南洋的華僑是純粹的漢人,如果真是如此,那里的人卻并不美的。說唐人以胖為美,實則呢,唐人崇尚的是力量。馬的時代與我們越來越遠了,我們的詩里在贊美著瘦小的毛驢,倦態的老牛,平原上雖然還有著騾,騾僅是馬的附庸。  我愛唐美人。  我走進了地下室,一直往里走,從一九九七年走到五百九十三年,敦煌的佛畫曾令我神秘莫測,這些宮女,古與今的區別僅在于服飾,但那豐腴圓潤的臉盤,那毛根出肉的鬢發,那修長婀娜的體態,使我感受到了真正的人的氣息。看著這些女子,我總覺得她們在生動著,是活的,以致看完這一個去看那一個,側身移步就小心翼翼,害怕走動碰著了她們。她們是矜持的,又是匆忙的,有序地在做她們的工作,或執盤,或掌燈,或揮袖戲鵝,或觀鳥捕蟬,對于陌生的我,不媚不兇,臉面平靜。這些來自民間的女子,有些深深的愁怨和寂寞,畢竟已是宮中人,不屑于我這鄉下男人,而我卻視她們是仙人,萬般企慕,又自慚形穢了。《紅樓夢》中賈寶玉那個癡呆呆的形狀,我是理解他了,也禁不住說句“女兒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了”。看呀,看那《九宮女》呀,為首的梳高髻,手挽披巾,相隨八位,分執盤、盒、燭臺、團扇、高足杯、拂塵、包裹、如意,顧盼呼應,步履輕盈。天吶,那第六位,簡直是千古第一美人呀,她頭梳螺髻,肩披紗巾,長裙曳地,高足杯托得多好,不高不低,恰與婉轉的身姿配合,長目略低,似笑非笑,風韻卓絕,我該輕呼一聲“六妹”了!這樣純真高雅的女子,我堅信當年的畫師不是憑空虛構的,一定是照生前真人摹繪,她深鎖宮中,連唐時也不可見的,但她終于讓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已經千年的美人。  “美人千年已經老了!”同我去看壁畫的友人說。  友人的話,令我陡然悲傷,但友人對于美人(www.lz13.cn)老卻感到快意。我沒有怨恨友人,對于美人老的態度,從來都是有悲有喜的兩種情懷,而這種秉性可能也正是皇戚貴族的復雜心理,他們生前占有她,死后還要帶到陰間去,留給后世只是老了的美人。這些皇戚貴族化為泥土,他們是什么狗模人樣毫無痕跡,而這美女人卻留在壁畫里,她們的靈魂一定還附在畫上。靈魂當然已是鬼魂,又在墓穴里埋了上千年,但我怎么不感到一絲恐怖,只是親切,似乎相識,似乎不久前在某一賓館或大街上有過匆匆一面?我對友人說:你明白了嗎,《聊齋志異》中為什么秀才在靜夜里專盼著女鬼從窗而人嗎?!  參觀完了壁畫,我購買了博物館唐昌東先生摹古壁的畫作印刷品,我不愿“六妹”千余年在深宮和深墓,現在又在博物館,她原本是民間身子,我要帶她到我家。我將畫頁懸掛室中,日日看著,盼她能破壁而出。我說,六妹,我不做皇戚貴族宮鎖你,我也沒金屋藏匿你,但我給你自在,給你快樂,還可以讓你牧羊,我就學王若賓變成一只小羊,讓你拿皮鞭不斷輕輕打在我的身上。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朗讀者斯琴高娃賈平凹《寫給母親》 賈平凹月跡讀后感 賈平凹:寫給母親分頁:123

 


【桃園瓷磚翻修速度快】 苗栗地磚凸起翻新費用 桃園地磚破裂修補推薦

arrow
arrow

    j88t8v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